部分盲道被自动售检票系统占用 本周将彻底调整完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16  北京娱乐信报
部分盲道被自动售检票系统占用本周将彻底调整完毕

调整后的盲道。 孙立杰/摄

  信报讯(记者王萌)截至昨天,北京地铁自动售检票系统已经启用1周,北京地铁也开始对个别站内的因AFC系统占用盲道的问题进行紧急调整,本周内地铁全线部分站的盲道受影响问题将被全部解决。

  “其实除了复兴门到大望路之间的站点存在这一问题外,其他各站在改造过程中都已经考虑到这个问题,预计本周内调整工程全部完工。”北京地铁新闻发言人贾鹏介绍,AFC系统启用后,由于要将付费区和非付费区进行有效隔离,个别地铁站内的原有盲道受到影响,同时,也有个别闸机侵占了站内的盲道,为此,北京地铁公司已开始迅速对其进行调整。

  自上周末起,北京地铁已经组织好专门力量在地铁站内寻找存在“占道”情况的站点,同时锁定了问题集中的“复兴门至大望路”区间,并开始进行改造工作。

  除积极改造站内“占道”情况,北京地铁同时建议广大乘客,盲人乘客尽量请家人陪同进站,如遇自行进站,可与站内工作人员联系,通过“一站式”服务完成地铁行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