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巡赛第二站 “星牌”分区赛隆重开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9:42  新浪体育
2008中巡赛第二站“星牌”分区赛隆重开杆(图)



  新浪体育讯 MY147讯 6月15日,2008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第二站)“星牌”分区赛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新开业的星牌俱乐部回龙观店隆重开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名球员报名参加此次分区赛北京站的比赛,他们将在此后三天的较量中,争夺晋级08中巡赛第二站最后一轮资格赛的4张门票。

  上午十点,星牌俱乐部回龙观店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业典礼。随后,中国台协、北京市台协的领导、世界职业台联驻亚洲官员和星牌集团负责人为此次分区赛举行了开杆仪式。

  报名参加此次分区赛北京站的球员可谓高手林立。解禁后重返国内赛场的著名球员田鹏飞,国内排名第46位的宋伟飞,第48位的袁成和第50位的吕琛玮等等。想必此后几天的较量定会火星四溅,冷门频出。

  2008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第二站)“星牌”分区赛将先后在北京、西安、上海、惠州四个城市进行,其中北京站于6月15日率先开打。西安站随后将在6月21日至23日进行,上海站和惠州站进行的时间分别是6月27日至29日和7月3日至5日。4个分区赛决出的16名选手将与全国排名17至32位的选手争夺第二站正赛席位。值得注意是,四个分区赛错开时间进行,为一心练球的球员提供了更多冲击正赛的机会。

  在刚于5月27日结束的2008中巡赛郑州站中,丁俊晖5-1力挫金龙,夺得了2008中巡赛第一站的冠军奖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