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队亲自挂旗 五星红旗飘扬圣彼得堡F1摩托艇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2:52  新浪体育
领队亲自挂旗五星红旗飘扬圣彼得堡F1摩托艇赛场

中国队领队

  新浪体育讯 2008年6月有两场关于F1摩托艇的盛会,6月8日在芬兰的美丽城市拉赫蒂举行了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芬兰大奖赛,中国天荣F1招商银行队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6月14日在俄罗斯的古城圣彼得堡即将举行F1摩托艇的又一场盛会,这次即将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摩坛精英,他们即将演绎F1赛场的又一神话。芬兰大奖赛中国队战绩突出,这一次又将给我们带来新一轮的视觉冲击。

  6月11日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一行来到了美丽的国家俄罗斯,深深地被俄罗斯如诗如画的美景所吸引。俄罗斯此时的气候宜人,非常适合F1摩托艇这项比赛。中国天荣队对这次再创佳绩很多信心,让我们敬请期待他们出色的表现吧。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领队就是一个十分关爱队员的领队,大家都亲切地称呼他为“陈领队”。这次来到俄罗斯他和以往一样关心着队里的每一个队员,陈领队每次都把亲切地笑容挂在脸上,和蔼可亲的样子让人乐于接近。为了提高赛手的比赛水平,他每次结束比赛后都要和赛手交流,在比赛期间出现的问题做出总结。这是因为陈领队的亲力亲为才使中国队再创佳绩。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这次在芬兰大奖赛上夺得宝贵的10分,这次征战俄罗斯,大家信心十足。到俄罗斯以后,团队要搭建自己的帐篷,在准备的时候,陈领队亲自挂起了五星红旗,加快团队的整理速度。陈领队认真地工作态度也在感染着周围的人,中国第一位本土机械师欧阳荻也在和陈领队一起把鲜艳的五星红旗绑在旗杆上。当五星红旗飘扬在俄罗斯的那一刻大家心情振奋,看到了五星红旗,我们就看到了希望。

  这次俄罗斯大奖赛,我们相信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一定会在陈领队英明的指导下,在具有超强实力的两名赛手拼搏下,取得好的成绩。祝愿中国天荣队旗开得胜,再创佳绩。

  (F1摩托艇记者:翟仕蕊 F1摩托艇摄影:涂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