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赛场菲利普-丹瑟提尼独家热身操大揭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2:15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赛场菲利普-丹瑟提尼独家热身操大揭秘

大鹏展翅

F1摩托艇赛场菲利普-丹瑟提尼独家热身操大揭秘

看咱这个姿势

  新浪体育讯 “准备好了吗”,比赛之前参赛选手都会被问到这句话,这句话不单单是问你设备准备好了吗,还问你的身体和状态准备好了吗,比赛之前最关键的是要一切都准备妥当,只有这样才能给自己创造最好的环境,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

  赛前准备每个赛手各有各的绝招,细心的记者发现菲利普·丹瑟提尼每次上场之前都要做一套自己的热身操。这套热身操每个动作都各具特色,不但动作优美,而且能够活动到身体的各个关节。当被记者问及到菲利普·丹瑟提尼这套热身操的奥秘时,他告诉记者,这套热身操有两大好处,一是来保护身体,活动身体的各个关节。二是做完这套热身操以后可以调整赛前的状态,使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态上场参加比赛。

  在赛场的另一面记者又发现了另一个秘密,菲利普·丹瑟提尼在加入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之前曾经和来自大西队的菲利普·洽佩是同一赛队的队友,而此刻同样要参加这次比赛的洽培也在做热身操,细心的记者发现洽培的动作步骤和菲利普·丹瑟提尼的动作是一样的,难道这就是法国人的秘密武器——独家热身操?看来这套热身操一定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不然两个摩坛的热门人物怎么都要做这套热身操呢。

  对于菲利普·丹瑟提尼和菲利普·洽培做热身操,皮埃尔·伦迪赛前准备似乎就有一些简单,他似乎更加注重内心的修炼,内心的暗示法也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深吸几口空气,也会使自己的心态平和,为赛前做好准备。

  由于F1摩托艇的驾驶舱空间狭小,赛手不易在舱内活动,因此做好赛前准备相当重要。(F1摩托艇记者:翟仕蕊 F1摩托艇摄影:涂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