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指路牌为两个奥运而立 1366面6月底前安装完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8:26  新京报
新型指路牌为两个奥运而立1366面6月底前安装完毕

昨日,这面新型的指路牌在东三环辅路安装完毕。  通讯员 张耀 摄

  本报讯 (记者王姝 通讯员江静)蓝底白字标牌,上方写有“工人体育馆”五个大字,下方画有白色箭头,标示通往工人体育馆的正确方向。昨日,这面新型指路牌在东三环辅路安装完毕。

  自10日起,北京二环、三环、四环辅路,一夜之间挂起241面外形统一的新型指路牌。据北京市交管局昨日消息,该种新型指路牌专为奥运会、残奥会而设,共达1366面,将于本月底前全部安装完毕。

  北京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1366面奥运专用指路标志,安装地点主要位于奥运会及残奥会所涉及的主要道路、场馆安保封闭区周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