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 菲利普-丹瑟提尼F1摩托艇赛场亲授徒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0:18  新浪体育
学无止境菲利普-丹瑟提尼F1摩托艇赛场亲授徒弟

认真请教的瑞典年轻人

  新浪体育讯 瑞典是一个美丽的国家,生活在瑞典的人们不太喜欢张扬自己的个性,他们的性格中含有许多沉默的韵味,但是他们却十分喜爱学习,希望能不断地完善自己。伦迪家族就是一个十分热爱学习的家族,他们会认真对待身边的任何事情,充分显示了瑞典人认真的个性。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皮埃尔·伦迪是F1摩托艇赛场上公认的一匹黑马,他总能带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自从他参加F1摩托艇比赛以来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成绩。他也是在不断的努力,在实践中不断的总结经验、教训,不断的发挥着自己的最大努力。

  成功不是轻而易得的事情,对于能够在F1摩托艇赛场上取得好成绩的赛手来说,高超的技术并不代表着全部,要想取得好的成绩还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要不断的虚心学习,只有这样才能够不断的提高自己,成为F1摩托艇赛场上的王者。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伦迪家族对待事情一直都是持着不懂就问的态度,非常的虚心,他们这种好学的劲头也带动着周围的人,别人也十分乐意向这些好学的人授业解惑。这不,认真好学的伦迪家族年轻人正在向菲利普·丹瑟提尼请教问题,询问新装备的使用方法。

  菲利普·丹瑟提尼是一个很好的老师,他很乐意接受别人的请教,只要是他能够解决的事情就一定会帮忙。菲利普·丹瑟提尼是一个很好的良师益友,对于这个好学的瑞典年轻小伙子,菲利普十分的喜爱他。不但认真地讲解,还亲自示范,以使瑞典的小伙子更好地掌握新装备的使用方法。祝愿菲利普·丹瑟提尼和皮埃尔·伦迪在这次芬兰大奖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F1摩托艇记者:翟仕蕊 F1摩托艇摄影:涂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