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赫蒂迷人风景势不可挡 F1摩托艇世锦赛首次光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23:51  新浪体育
拉赫蒂迷人风景势不可挡F1摩托艇世锦赛首次光临



  新浪体育讯 F1摩托艇记者:rocbif

  芬兰拉赫蒂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F1摩托艇世锦赛,这是F1摩托艇世锦赛首次来到美丽的拉赫蒂。2008F1摩托艇世锦赛芬兰大奖赛正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8日晚8点正式开战,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两名赛手菲利普·丹瑟提尼和皮埃尔·伦迪实力不凡,有望在此次大奖赛上有新的突出表现。一场紧张、刺激、惊险的水上F1比赛一触即发,但赛场周边的美景却如此令人如痴如醉,不妨来欣赏一下大战前的平静与美景。

  碧绿的湖水,清新的空气,寂静的丛林,使人置身于大自然幽静的怀抱之中,一种祥和与宁静,宛如仙境。但其中却在蕴藏着一场紧张、激烈、惊险的F1摩托艇世锦赛。再过几个小时,这碧绿的水面上就会多出一道道翻腾的浪花,为这片平静的水面带来许多激情。

  各赛队的大本营设在青山绿水之间,不仅可以欣赏美丽的风景,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也有利于各赛手放松赛前紧张的心情,赛出高水平。对于观众而言,如此美景、精彩比赛,带来的是非同寻常的享受。

  这是拉赫蒂的拉努公园,是以芬兰雕塑艺术家奥拉维·拉努的名字命名的公园,以其特有的雕塑艺术吸引游客慕名而来,尽管这座公园建在现代化的城市之中,公园中的雕塑作品蕴藏着与其他城市中的雕塑风格迥然不同的韵味,成为拉赫蒂最富有特色的风景点。

  拉努先生花了3年时间,每年为公园创作4尊雕塑,每完成一件作品就在公园合适的地方安放好供游人欣赏。拉努先生认为,雕塑周围的自然环境应完全保留,公园内不应该有人工修建的痕迹。所以,当1992年6月全部雕塑建成时,公园里竟没有一棵树被砍掉。尽管雕塑家已为每一件作品命名,但公园里的每尊雕塑旁没有任何标牌和说明。游人在观赏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去猜测作者当初的创作意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