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非洲猛女破五千米纪录 五人争百万黄金(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4:46  新浪体育

  男子1英里:按照挪威站传统,此站该项被列为黄金项目,取代原来的1500米比赛,英国选手巴德利以3分49秒38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冠。

  男子标枪:芬兰人皮特卡马基想分享百万黄金的梦想破灭,他的老对手、挪威人索尔基德森在家门口能力倍增,他以87米73获得冠军,而皮特卡马基这次发挥欠佳,他以85米92获得第三,芬兰另一名选手雅文帕以86米49获得第二。

  男子跳远:沙特选手阿尔沙比最近状态确实了得,这次他以8米19的成绩获得冠军,保持了黄金联赛二连冠,意大利人霍维以8米16获得亚军,南非选手莫科纳以8米15获第三。

  女子:

  女子100米:非黄金项目,但争夺异常激烈,牙买加选手布鲁克斯以11秒24获得冠军,美国人耐特以11秒25获得亚军,雅典奥运会100米冠军、白俄罗斯名将内斯特伦科以11秒26获得第三。

  女子100米栏:西班牙选手奥尼亚延续柏林站神勇,她以12秒59再次获得冠军,美国选手洛洛-琼斯以12秒66获得亚军,瑞典名将卡鲁尔再次位列第三。

  女子200米:美国选手耐特以22秒56获得冠军,俄罗斯选手古什奇娜以22秒85获得亚军,英国选手奥胡罗古以22秒94的个人最佳获得第三。

  女子800米:肯尼亚小将杰里莫延续上周在柏林的出色状态,她以1分55秒41获得冠军,虽然冲击世界纪录失败,但也是难得出现的好成绩,斯洛伐克选手科洛科娃和牙买加选手辛克莱尔分获二三。

  女子3000米障碍:非黄金项目,挪威站少有的精英尽出的赛事。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选手加尔金娜出场,她的实力果然不同凡响,最终她以9分14秒77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完赛,但离开她所保持的世界纪录还差13秒左右,同胞沃尔科娃获得亚军,澳大利亚名将麦克法兰获得第三。

  女子跳高:由于对手质量下跌不少,女子跳高成为弗拉西奇的独角戏,获得亚军的德国人弗雷德里希只有1米98,而弗拉西奇则一口气跳过2米04,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克罗地亚人接着冲击2米10的世界纪录!但不幸再次伴随她,又是三跳不过,弗拉西奇遗憾完赛。

  (孟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