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世锦赛劲旅 意大利塔姆石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4:21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世锦赛劲旅意大利塔姆石油队

塔姆石油队全家福

  新浪体育讯 在F1摩托艇的世界里提到塔姆石油队,喜欢这项运动人一定会竖起大拇指,因为它是世界顶级的F1摩托艇队伍,而且大名鼎鼎的F1摩托艇赛手——“九连冠”获得者高迪奥•卡佩里尼也是这个队的主力赛手。

  对于F1摩托艇塔姆石油队的赛手高迪奥•卡佩里尼,虽然“十冠王”的梦想屡次与他失之交臂,但是他的王者之风还是被世人所认可的,而他所在的塔姆石油队,无疑是F1摩托艇世锦赛的常胜队伍。塔姆石油队的两名队员,一名是来自意大利的伊凡•布里格达,另一名是还未参加过F1摩托艇世锦赛的替补队员。伊凡•布里格达是1980年出生,这位小将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从2005年才开始参加F1摩托艇世锦赛,就在次年获得了年度第4名的好成绩,可见他的确是天赋异禀的后起之秀。

  不仅赛手引人瞩目,他们的队服也是非常引人注目的。队服的主要颜色是红、黑、白三色。肩头以及袖子是红色的。黑色的领子,胸前的白色区域上,也就是队服最醒目的地方印着赛队的赞助商——TAMOIL(塔姆石油)的logo。队服的下方是黑色的。队服印满赞助商的logo,充分显示了赛队成绩的优秀。

  而塔姆石油队风光的背后,却是一家非常专业的摩托艇制造工厂,那就是DAC SHOP,这家具有传奇性的摩托艇制造工厂是很多队伍的摩托艇供应商,他们几乎垄断了这个行业。像F1摩托艇埃米雷斯队,全队都是使用了DAC SHOP出厂的摩托艇,可见这家F1摩托艇制造商的确是被很多赛队所认可。卡佩里尼风光的背后,还有这样一支不可多得的专业队伍,专业的技术以及强劲的班底,强大的后盾帮助卡佩里尼稳登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顶峰。

  中国机械师吴宾也曾经非常荣幸的加入到这个世界一流的队伍中去体验生活,在和卡佩里尼短暂相处的时间里,小伙子对老卡充满了敬意之情。而且伊凡.布里格达也对吴宾相当的友好。无法忘记在2007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的上,有一位帅气中国小伙子的身影。说到照片吴宾拿出一张塔姆石油队的全家福,谈到上面的队友,吴宾非常的得意。 吴宾说:“2007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的两站比赛改变了我的人生,这次中国的两站比赛。让我明白,即使不能成为一名职业的F1摩托艇赛手,也可以成为一名职业的F1摩托艇机械师,做一个F1摩托艇的忠实观众。”目前,吴宾正在学校努力学习,特别是发动机维修方面的知识,准备将来加盟F1摩托艇运动。这对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和塔姆石油队的友谊也有了很好的增进。

  但是天意弄人,在本赛季中卡佩里尼和俄国富商希斯塔斯•奥特森诺维斯基都未给公众带来更大的惊喜,卡佩里尼更是让人有种廉颇老矣的感觉,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十冠王”的梦想会激励着卡佩里尼收获更多的冠军,也会给公众带来更多的惊喜。更希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能在2008赛季的芬兰拉合蒂大奖赛中会有出色的发挥,也同时祝愿卡佩里尼能够在2008赛季成就他 “十冠王”的梦想。

  新的 2008赛季我们期待着他们创造新的辉煌,演绎新的传奇,绽放更大的光芒!我们有理由相信,塔姆石油队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也希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6月8日拉格蒂大奖赛上能有更大的突破,中国队加油!(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