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精英赛豪华阵容亮相 丁俊晖首战世锦赛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6月4日,国际台联主办的江苏斯诺克精英赛将隆重举行,此项赛事虽然并非世界台联的排名赛事,但是与上海大师赛以及中国公开赛并称为国内三大顶级赛事。由中国选手丁俊晖领衔的超豪华阵容将带给球迷一次斯诺克饕餮盛宴。

  随着世锦赛的结束,07-08斯诺克赛季已经落下大幕,众球手纷纷往返于各地参加一系列的邀请赛,而本次江苏精英赛也吸引了众多斯诺克大牌球手的加入。本次比赛一共有12名球手参赛,亚洲台球锦标赛冠军金龙,亚青赛冠军李行将凭借自己的冠军头衔将征战下个赛季斯诺克职业赛,他们将与世锦赛八强选手梁文博以及拿到世界台联颁发的唯一一张征战下赛季职业赛外卡的刘闯作为本次江苏精英赛的外卡选手参赛。

  在国际台联公布的参赛球员名单中,上个赛季双冠王塞尔比以及世锦赛亚军卡特、“稳定先生”墨菲、以及06-07赛季最佳球员罗伯逊成为了最为亮眼的明星。同时,世锦赛冠军艾伯顿,上海大师赛亚军瑞恩-戴以及世锦赛四强佩里也将出场亮相。当然,必不可少的是主场作战的中国选手丁俊晖,也成为了本次比赛的票房保证。

  根据赛制,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小组赛采用3局2胜,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为7局4胜,决赛为11局6胜。本次比赛的总奖金高达6.4万英镑,约合100万人民币。其中,冠军奖金为2万英镑,亚军也有接近1万英镑的奖金。比赛将于6月4日下午13点展开小组赛的争夺,丁俊晖首战的对手将是世锦赛亚军卡特。(Miracle)

  具体分组情况为:

  第一组:墨菲、瑞恩-戴、罗伯逊、佩里、梁文博、金龙

  第二组:塞尔比、卡特、艾伯顿、丁俊晖、刘闯、李行

  具体赛程 6月4日(周三)

  13:00

  第一组

  墨菲 v 金龙

  尼尔-罗伯逊 v 梁文博

  瑞恩-戴 v 佩里

  墨菲 v 梁文博

  第二组

  塞尔比 v 李行

  艾伯顿 v 刘闯

  卡特v 丁俊晖

  塞尔比 v 刘闯

  19:30第一组

  瑞恩-戴 v 罗伯逊

  佩里 v 金龙

  墨菲 v 罗伯逊

  瑞恩-戴 v 金龙

  第二组

  卡特v 艾伯顿

  丁俊晖 v 李行

  塞尔比 v 艾伯顿

  卡特 v 李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