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精英赛丁俊晖首战卡特 塞尔比墨菲悉数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9:26  无锡日报

  本报南京专电“国联证券”2008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今天在南京挥杆,无锡籍台球名将丁俊晖将率领持外卡参赛的4位中国选手,与肖恩 墨菲等7位世界排名前12位的选手一起,联手打造世界斯诺克品牌新赛事――斯诺克江苏精英赛。

  根据世界台联相关规定,共有12位选手参与该项比赛。为确保赛事品质,参赛选手中8人必须是世界排名前12位的选手,其他4人为持外卡参赛的亚洲选手。昨天,参赛的12位选手纷纷亮相,他们是:肖恩 墨菲、塞尔比、卡特、瑞恩 戴、艾伯顿、罗伯逊、丁俊晖和乔佩里,他们在本赛季的世界排名分别为第三、第四、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和第十二。而梁文博、金龙、李行和刘闯则手持外卡,参与本次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共有两场比赛,他的首个对手就是世锦赛亚军卡特,随后,他将迎战持外卡参赛的李行。

  比赛分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进行,12位选手分成两组,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小组赛、半决赛在南京举行,决赛在无锡举行。小组赛采取“三局二胜”,半决赛为“七局四胜”,决赛为“十一局六胜”。

  据悉,本次比赛由世界台球联合会、中国台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承办。

  (单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