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无情人间有爱 香港摩协向震灾同胞递温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1:01  新浪体育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香港摩协向震灾同胞递温暖

香港摩托艇运动协会对四川灾区同胞慷慨捐赠

  新浪体育讯 2008年6月4日电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给全国多个省市特别是四川省造成了巨大破坏。灾难无情,人间有爱。香港摩托艇运动协会慷慨解囊,组织募捐活动为地震受灾同胞表达一份深情厚谊。

  据了解,捐赠当天,香港摩托艇运动协会组织协会队员沿海域进行了摩托艇水上义演,当即吸引了许多往来的香港民众。随后挂起“抗震救灾,众志成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横幅,“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大奖赛邮册”和“F1摩托艇宣传画册”作为义卖品陈列在捐款箱的一侧。

  挂起的横幅右下角画着中国地图,醒目地标识着8级地震震中——“汶川”的地理位置。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四川小城,此刻却成了所有香港同胞们心心牵挂、切切关注的焦点。香港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香港摩托艇运动协会慷慨施援5·12大地震波及严重的四川灾区,体现了香港同胞与内地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深情。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内地各级政府、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鼎力支援下,灾区人民定能克服种种困难,取得抗震救灾的最终胜利,重建新的美好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