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巨星于荣光代言 “鸟巢”万能胶彰显奥运品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7:35  北方网
功夫巨星于荣光代言“鸟巢”万能胶彰显奥运品质



  日前,常青树化工集团总裁郑秀明先生与功夫巨星于荣光先生在中国浙江横店影视城签约,同时其生产的化工万能胶顺利通过由北京城建集团国家体育场(鸟巢)工程总承包部送检,经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完全达到奥运标准要求。功夫巨星影坛“常青树”于荣光先生担任形象代言人,实现了万能胶行业巨头与影视巨星强强联手的好戏,彰显了真正的奥运品质。

  据了解,常青树化工是目前全国最大的万能胶生产基地,旗下包括:佛山市常青树化工有限公司、上海固顿化工有限公司。其生产线采用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外最先进设备,尖端科技,专业从事健康宝万能胶、纳米白乳胶及鞋胶等三大系列共百余个品种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作为行业首批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的企业,其生产的健康宝万能胶性能稳定,品质优良、环保指标远远高于国家标准,年销量在全国雄居首位,部分产品出口东南亚、东欧等国家和地区。更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城建集团国家体育场(鸟巢)工程总承包部在北京市场寻找适用于“鸟巢”工程的万能胶产品,经过市场抽查、检测,常青树万能胶符合国标18583-2001、《奥运工程环保指南》要求,并且产品含苯、甲苯+二甲苯、总挥发性有机物远低于国家标准,成为“鸟巢”工程首选。

  对于常青树品牌在08年市场营销方面动作频频的现象,其集团董事长郑秀明表示,常青树产品已属奥运标准产品,并且常青树的产品结构已日趋合理,在销售渠道方面也建立了完善的品牌专卖网络。产品可以模仿,营销模式可以复制,但品牌却是独一无二的,消费者也正是通过品牌内涵来表明自己的身份,个性特征越明显,受众对品牌的印象就越深刻,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就越高,这就是品牌的魅力。此次牵手功夫巨星于荣光,其意图就是要将常青树的奥运标准品质演绎出来,传播出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