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巡赛丁俊晖轻松问鼎 有望成绩溪火炬首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1: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杜鹏)27日晚,斯诺克中国巡回赛郑州站的比赛落下帷幕,在决赛中中国斯诺克第一人丁俊晖显示出了高超的实力,以5:1轻松战胜新科亚锦赛冠军金龙,如愿捧得冠军奖杯。

  由于已经征战了一个赛季的斯诺克巡回赛,丁俊晖在本次比赛中显然有些疲惫,前几轮比赛晋级的过程都是磕磕绊绊,不过到了决赛丁俊晖的状态还是调整得不错,首局比赛丁俊晖与金龙拼起了防守,不过最后经验老到的丁俊晖还是抓住机会,打出单杆49分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丁俊晖的进攻虽然并不顺畅,但金龙的失误还是给了丁俊晖不少机会,丁俊晖在打出单杆44分和39分后取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第三局丁俊晖乘胜追击,打出自己本次比赛中的首个过百高分108分。随后,丁俊晖又以60:48拿下了第四局,半场休息前取得4:0领先。

  下半场比赛尽管金龙以78:12扳回一局,但是比赛的悬念已经不大,在顺利拿下第六局比赛的胜利后,丁俊晖最终以5:1击败金龙,捧起中国巡回赛冠军奖杯。结束了本场比赛之后,丁俊晖将马不停蹄地前往绩溪参加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据悉,丁俊晖有望成为当地火炬传递的首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