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震局启动奥帆地震安保方案 社区配紧急避难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5:34  沈阳晚报

  本报讯 今年6月30日以前,青岛市所有社区都将配备地震紧急避难场所。另外,为保证奥帆赛的顺利举行,青岛市地震局还启动了奥帆赛专项地震应急预案。

  据介绍,青岛市地震局启动了2008青岛奥帆赛地震安保工作方案,配套建设了燕儿岛公园奥帆赛地震应急避难场所等等,划出了专门的疏散通道,以保证届时观看奥帆赛的市民和运动员的安全。据了解,目前,青岛市已经建成了六处设备完善的地震紧急避难场所。这几处避难场所都配备应急疏散通道、应急救灾帐篷、简易活动房屋、应急供水、应急供电、应急医疗救护和卫生防疫、应急排污等设备,此外,还有明显的应急标志。(兰清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