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云”首次被拍卖 福州站火炬手募捐109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3:41  扬子晚报
“祥云”首次被拍卖福州站火炬手募捐109万(图)

中新社 张斌摄

  本报讯 福建电视台新闻主播、福州站火炬手李珊珊日前在该频道主办的赈灾活动中,捐出自己的火炬,成功募得109万元人民币,全部捐献给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区。

  李珊珊是福建著名新闻节目主持人,多次主持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防抗台风、暴雨直播特别节目,曾经连续主持防抗台风特别节目6个小时,她还多次组织并参与主持“阳光伴你同行”等公益活动。李珊珊于5月11日参加奥运火炬福州站的传递。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李珊珊立即参与主持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心系灾区 共渡难关”特别节目,并主动提出愿意捐献自己最珍视的火炬募善款捐献给灾区。 18日,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联合福建省红十字会、福建省书画家协会、福建省音乐家协会等单位发起的“心系灾区,共渡难关”福建-汶川爱心传递祈福义拍募捐活动,李珊珊的火炬在本次活动中以109万元,最终被福建福马集团拍得,加上当晚其他义拍,福马集团总共向灾区捐款150万元,福州、厦门两地义拍及捐款共450多万元。所有的款项已在5月19日由福建省红十字会确认接收,捐给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受灾地区。(东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