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荣人募捐善款 推动灾区学校重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7:39  新浪体育
天荣人募捐善款推动灾区学校重建

公司员工踊跃捐款

  深圳2008年5月20日电 灾难无情,人间有情。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第一时间得知这个消息后,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马上组织全体员工展开了一系列的救灾计划。

  2008年5月19日14时28分,当全国的汽笛鸣起,天荣人也齐聚一堂,胸前别上象征着生命和希望的绿丝带,为汶川大地震罹难者默哀三分钟。祈愿用浩大无边的哀默,向所有遇难者发出最强的声音:我们决不屈服,我们将比任何时候更团结、更强大!我们将在废墟上建起新的生活,我们将用最绚烂美丽的新城市和最坚定顽强的新生命,吊唁我们死去的华夏同胞们!

  “突如其来的特大地震灾害牵动着公司全体员工的心。”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李浩杰先生几度落泪,“我们要大力支持灾后重建,在那片土地上为孩子们重建希望小学和中学,让他们重新生活,继续前进……”

  面对灾区的苦难,天荣人自发组织了“为地震受灾地区义捐”活动。手心相连,手背相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力量绵薄,只盼能雪中送炭。你的苦难就是我们的苦难,你的希望就是我们的希望。当灾难来临时,我们与你们在一起,一起为逝者默念安息,一起为生者祈祷平安!

  另外,对于能幸运平安地活下来的我们每一个人而言,将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每一天的幸福生活。在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做出百倍努力,积极奉献,回报社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