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盼世界和平 北京语言大学中外师生祝福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46  人民日报海外版
企盼世界和平北京语言大学中外师生祝福北京奥运



  本报讯 近日,北京语言大学举办了第29届田径运动会。数千名中外师生同场竞技,共同企盼世界和平,祝福北京奥运。

  运动会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留学生院系组成的留学生方队格外引人注目。他们身着绚丽的民族服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代表来自143个国家和地区的4932名留学生参加了学校的体育盛会。在素有“小联合国”之称的北语校园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新北京、新奥运”的理念,汇成五洲学子共同的美好祝愿。

  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大型广播操、舞龙舞狮、太极柔力球以及武术表演,精彩的表演引来观众的阵阵叫好声。运动会期间,赛场上不时地回荡着《北京欢迎你》以及《We are ready》等激动人心的奥运歌声。(李 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