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中国赛中国三朵金花齐告捷 张继科连胜跻身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9:40  新浪体育
乒联中国赛中国三朵金花齐告捷张继科连胜跻身正赛

木子杀入正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 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资格赛今天在长春结束,中国选手木子、丁宁、饶静文全线告捷,晋级正赛。而参加男子资格赛的张继科也连克对手,杀入正赛。点击查看女单正赛签表>>> 点击查看男单正赛签表>>>

  第一组的木子在状态力克韩国选手唐娜后,今天再接再厉,以4-0击败中国台北的陆云凤,不过她在比赛的前两局打得并不轻松,仅以11-9和12-10两分之差险胜,后两局她打出自己的特点,以11-7、11-5轻取对手,这样,她如愿以偿地杀入正赛。

  第二组的丁宁还像昨天一样,在对阵德国选手希尔贝雷森的比赛中,根本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以4-0横扫对手,兵不血刃地晋级,四局的比分为11-2和三个11-6。

  今天才亮相的饶静文虽然两名对手的实力不俗,但她还是凭借超群的实力比较轻松地过关。首战西班牙选手沈燕飞,她牢牢把握场上主动权,并在第二、三局僵持不下的情况下,抢先上手,接连以12-10和14-12击败对手,严重地打击了对手的信心,随后的第四局她以11-8胜出。随后在与朝鲜选手英容彗的较量中,她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取四局,并把对手得分限制在7分以内,她们三人的表现体现了中国后备力量的厚度。

  朝鲜的金仲在世乒赛上战胜王楠而声名大振,她在资格赛上也连续击败韩国的李恩姬和中国台北的郑怡静。而日本的樋浦令子击败了中国香港的柳絮飞而晋级。

  中国男队唯一参加资格赛的张继科继续着其在本赛季连续打入正赛的“神奇”,他首战与英格兰的金克霍尔相遇,虽然因不习惯对手的打法而丢掉第三局,不过在其他四局中他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以11-7、11-5、11-5、11-1胜出。 而后在与朝鲜选手李哲国的交锋中,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的不利情况下,在最后两局打得积极主动,抢拉抢攻频频得手,以11-4、11-2的悬殊分差击败对手。

  昨天在团体赛出场的中国台北选手张雁书连胜两场,跻身正赛。其他较为有名的如韩国的李政三、中国台北的江宏杰、日本的岸川圣也、中国香港的江天一等选手也取得连胜而晋级。(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