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总当”兵” F1摩托艇赛场上的身先士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3:56  新浪体育
陈总当”兵”F1摩托艇赛场上的身先士卒

陈总和中国队地面维护一起调试赛艇

陈总当”兵”F1摩托艇赛场上的身先士卒

身先士卒的陈总

  新浪体育讯 在变幻莫测、竞争激烈的F1摩坛世界里,活跃着这样一支令炎黄子孙为之骄傲的团队,它就是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

  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葡萄牙波尔蒂忙大奖赛在美丽的海湾城市波尔蒂芒的阿尔加夫湾里完美落下帷幕,作为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第二场大奖赛,其情节可谓是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扣人心悬,最终结果看似出人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成绩登上了历史的最顶峰,赛队的两名赛手菲利普•丹瑟提尼和皮埃尔•伦迪在5月4日的正赛中出色发挥,分别位列第六和第七位,为中国队赢得了宝贵的九个积分。配置了最新的地面导航系统CTIC2008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果然如虎添翼,不仅不负众望赛出了最佳水平,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而且来自瑞典的天才赛手皮埃尔•伦迪作为中国队的一匹“F1黑马”,首次代表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出征就取得了第七名的不俗成绩。赛队的老大哥素有稳定先生之称的浪漫男人菲利普•丹瑟提尼也厚积薄发、越战越勇,勇夺第六名的成绩为赛队增添了宝贵的5个积分。双强合璧、奋勇争先,这两名赛手首次强强联手就迸发出了灿烂的火花,相信在之后继续磨合中会达到一个新的起点,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也一定会赛出更好的成绩、绽放出更大的光芒。

  其实在两名赛手风光的背后有着鲜为人知的故事,据前方记者报道赛前的诸多现象就昭示着中国队在本站波尔蒂忙大奖赛上定会有不俗的成绩,所以领队陈焕明在排位赛时,身先士卒地到发艇区充当地面维护人员并指挥工作人员调试艇身状态,前方记者拍摄了这些珍贵的照片,留下了一笔宝贵的财富。陈领队这种顾全大局的行为在F1赛场上是极为少见的,他的精神鼓励着队员比出了更好的成绩,赛队更上了一层台阶,使得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凝聚成了一个更好的整体,由此可以看出一个赛队的成绩是因很多幕后英雄的无私奉献才取得了。无独有偶的是彩虹队的经理前F1摩托艇世锦赛冠军意大利人博卡也在排位赛上亲自下水充当地面维护人员。看来在赛前各赛队都展现出了必胜的决心,紧张的气氛使得赛队经理都战斗在了比赛的第一线上,与此同时赛队的每个人都在最大程度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整体。

  古人云:人心齐,泰山移。我们也常说:“团结就是力量”。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所表现出来的团体精神是大局意识、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的集中体现。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是凝聚的、团结的、更是和谐的。相信有了良好的团结协作能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一定是一支战无不胜的团队,祝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6月8日芬兰拉合蒂大奖赛上显现出更完美的状态,加油中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