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深圳喜迎火炬传递 力挺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3:44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深圳喜迎火炬传递力挺北京奥运

“2008北京奥运欢迎您!”

F1摩托艇深圳喜迎火炬传递力挺北京奥运

鲜艳夺目的“中国红”,是最美的颜色!

  新浪体育讯 深圳2008年5月13日电 举世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不足百天。终于在5月8日这天,于深圳,见证了“奥运火炬传递”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运营商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率全体员工喜迎火炬传递,表达力挺北京奥运的美好心愿和祝福。

  奥运之于我们,每个人,也许是出于对体育本身最单纯最朴素的情感,也许是欲借一场盛大的世界大联欢来享受运动带给我们的身心愉悦。

  8号一大早,全体“F1使者”们就兴致勃勃地换上整齐统一的红色T恤,T恤的正面印有“2008 Beijing”的LOGO,再戴上F1的宣传帽,脸上贴着五星红旗,手上举着“2008北京奥运欢迎您”的大型条幅,嘴里喊出“F1力挺北京奥运”的响亮口号。那鲜艳夺目的“中国红”,成为深南大道火炬接力线路上最亮眼的一道风景线。

  奥运火炬传递了“激情点燃梦想”的世界体育精神,F1摩托艇世锦赛作为和奥运会并列世界四大体育赛事之一,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此次在深圳有组织有纪律并用属于F1的特殊方式迎接奥运火炬的传递,深深地表明了F1全力支持北京奥运成功举办的坚定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