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春来谨慎备战迎劲敌 钟波浅谈桑松萨克完胜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22:30  新浪体育
鲍春来谨慎备战迎劲敌钟波浅谈桑松萨克完胜陶菲克

鲍春来做训练前准备

  新浪体育讯 “钟导地板有点滑!”,“那你要格外注意点。”5月13日上午,位居A组第一、休战一天的中国羽毛球队分成两批进行调整训练。包括鲍春来在内的16名队员来到了亚非体育馆。刚开始与队友陈郁打了几个回合后,小鲍便及时向教练钟波反应今天地板的异样。

  不过,这并没有减弱他与陈郁“一对一”训练的激烈程度。好几个回合过后,他的天蓝色上衣就被汗水浸成了深色。仿佛嫌这还不过瘾,魏轶力和沈烨又加入了战局,形势瞬间变成了鲍春来“以一敌三”的苦战。

  有意思的是,当中国队今天来到训练场地时,正好碰上包括陶菲克、索尼在内的印尼队结束上午的训练。明日中国男队将迎战泰国男队,而在泰国与印尼前日的对决中,索尼和陶菲克都输给了泰国的第一单打和第三单打。

  谈到挑落陶菲克的泰国小将桑松萨克,鲍春来也有话要说:“没有跟泰国这个选手打过,那天他跟陶菲克的比赛我看了,感觉一开始陶菲克也不是太在意吧。他还是很强的,我得做好准备。”教练钟波也表达了相似的看法,“泰国这名选手,陈金在泰国公开赛见他打过,球不错、很有特点。对我们来说毕竟跟他打得不多,反过来说他对我们更了解。其实男单的好坏就在那么几个球之间,陶菲克那几个球要是把握好也就胜了,只能说他的运气差了点。”看得出来,对于陶菲克赛后推脱的“伤病困扰”,“行家”们都并不是很赞同。

  “他其实胜陶菲我们也想到有这个情况。但是没想到的是2比0赢的,陶菲克可能还是有点儿轻敌。而对手打他还是放得开,没什么压力,相对来说陶菲克能还是有点压力,我们要是打泰国也就是做好准备,他们也会全力以赴。”谈到明天的比赛,钟波教练并没有透露队里的排兵布阵战,但他表示不打无准备之战,“总之,我们还是要把握好每一分,不说只要两分。我们肯定要做好最后一分的准备,而且打任何队伍都是这样。”

  (何霞 发自雅加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