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回家享受难得假期 教练蔡剑忠笑谈师徒大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06:20  都市快报

  记 者 陈 希

  本报讯 海鲜放开吃、篮球轻松打的日子又来了。在经过一个赛季的奔波后,丁俊晖昨天回到上海的家中,开始享受难得的假期。“他还是个孩子,辛苦了一个赛季,也该休息休息了。”教练蔡剑忠表示,最近自己没有给小丁制定任何训练计划。

  虽然今年斯诺克世锦赛第2轮就出局,但丁俊晖还是在英国看完了本届世锦赛的全部比赛。“这是我第一次看完全部比赛。”丁俊晖在博客中感叹,“奥沙利文真是太厉害了。”

  世锦赛结束后,丁俊晖和他妈妈就启程回国,不过他只能在上海呆三四天。“接下来,小晖还有一些商业活动要出席。”据蔡剑忠透露,虽然斯诺克赛季结束了,但小丁场下的忙碌日子才刚刚开始。

  丁俊晖首先要去的地方是合肥,本月14日-15日他将和梁文博、刘闯、田鹏飞等15名国内顶级选手参加“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国内选拔赛,前4名将于16日-18日和“火箭”奥沙利文、“台球皇帝”亨德利、“金左手”威廉姆斯、傅家俊对抗。据悉,蔡剑忠也将参加国内选拔赛。“我知道,你们都想我们师徒碰上,但能不能碰上还真很难说。”蔡剑忠哈哈大笑。

  不过,在忙碌之余,丁俊晖也要开始收心了。因为,他在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年的课程将于今年6月开始。“现在就好好调整,读书时就专心读书。”谈及将从今年8月开始的2008-2009赛季,蔡剑忠说,“(小丁)将于7月开始闭关修炼,一个月的时间备战已经足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