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结束赛季返回上海休整 六月份重回交大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7:47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洁) 结束了2007-2008赛季的征程,丁俊晖将于今天上午返回上海进行休整,丁俊晖的经纪公司代表张萌表示,近一段时间将主要以休整为主,“6月份,小晖将重回交大课堂,继续学业。”

  儿子回家了,丁爸爸也很高兴,“这个赛季总算是结束了,回来好好休息,我希望他在这个假期好好锻炼一下身体。”丁爸爸告诉记者,由于自己也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因此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准备,“等他回来再说吧,我会去机场接他们。”

  张萌表示,近期没有给小丁安排什么训练计划,“近一段时间还是主要以休息为主,让他能和家人朋友一起好好放松,到了6月份就要去上学了。”而对于即将开始的中巡赛郑州站的比赛,张萌则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是否参赛,“刚刚结束了一个赛季,小晖还是挺辛苦的,中巡赛打不打等他回来再决定吧,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利用这个假期好好休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