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F1摩托艇波尔蒂芒大奖赛CSPN解说纪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4:28  新浪体育
2008F1摩托艇波尔蒂芒大奖赛CSPN解说纪实

激情的解说

2008F1摩托艇波尔蒂芒大奖赛CSPN解说纪实

李主任在化妆

  新浪体育讯 2008F1摩托艇世锦赛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是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饕餮盛宴,因为在充斥着速度、激情、美女、阳光与美丽的精致外,还多了一位美丽的中国姑娘,她就是素有“女蛙王”美誉的2004年雅典奥运会100米蛙泳冠军罗雪娟,此次大奖赛罗雪娟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第一人手持祥云火炬同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主席尼克鲁先生一道为北京奥运会祝福。

  在这个不同反响的时刻,各国选手奋力“厮杀”的同时,远在北京国内最大体育转播平台(CSPN)里,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品牌管理中心与全国多家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来自联播体的著名主持人庄明宇和F1品牌管理中心的李主任一起参与了此次直播,希望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F1摩托艇、喜欢水上F1运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