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世界杯美国站男子双向:墨西哥人力压对手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2008年飞碟世界杯系列赛第一站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科维尔结束本站第二项男子飞碟双向的比赛。墨西哥人弗洛勒斯(FLORES Ariel Mauricio)凭借着决赛中的优异表现夺得冠军。

  本站赛事是国际射联世界杯系列赛的第三站赛事,但是却是飞碟项目在本年度的首战赛事,将进行男女飞碟双向、男女飞碟多向和男子飞碟双多向全部五个奥运会项目的争夺。

  本站比赛第二项比赛时男子飞碟双向,墨西哥人墨西哥人弗洛勒斯(FLORES Ariel Mauricio)在预赛和决赛中分别打出122中和25中的成绩,最终以147中的成绩摘金。挪威人布鲁沃德(BROVOLD Tore)决赛中24中,以总成绩146中的成绩屈居亚军。

  意大利人鲁奇尼(LUCHINI Valerio)和俄罗斯人霍旻(SHOMIN Valeriy) 以120中的成绩闯进决赛,决战中打出24中的好成绩,最终两人在一枪定胜负时鲁奇尼技高一筹,摘得银牌。俄罗斯人第四。

  美国人汤姆森和德国选手文泽尔虽然预赛双双打出121中的成绩紧随其后,遗憾决赛中仅分别22中和21中,最终位居第5和第六名。

  当地时间5月7日下午将进行第三项男子双多向的比赛。

  (新体)

  相关阅读:

  女子双向:飞碟世界杯美国站女子双向 东道主选手完胜包揽前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