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世界杯美国站女子双向 东道主选手完胜包揽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2008年飞碟世界杯系列赛第一站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科维尔开打,在首先进行的女子飞碟双向的比赛中,本土选手包揽了前三名,成为最大的赢家。

  本站赛事是国际射联世界杯系列赛的第三站赛事,但是却是飞碟项目在本年度的首战赛事,将进行男女飞碟双向、男女飞碟多向和男子飞碟双多向全部五个奥运会项目的争夺。

  在首日进行的女子飞碟双向的比赛中,2005年世界杯总决赛冠军得主、东道主选手杜恩资格赛和决赛分别打出了73中和24中的成绩,并最终以总成绩97中获得冠军,杜恩的队友、名将罗德以96中的成绩获得银牌。另外一名美国选手斯蒙泰克通过加赛击败了意大利的斯巴达获得铜牌。

  当地时间5月5日,本站世界杯还将进行男子飞碟双向的比赛。

  (金叶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