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赛场上的“圣诞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9:49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赛场上的“圣诞老人”



  新浪体育讯 圣诞老人的来源要追溯到上世纪,正如我们所知,他是不同传说和神秘人型的结合体。圣诞老人的前身是土耳其西部港口城市伊兹密尔的主教尼古拉斯,他生活在公元4世纪,是为善良、慷慨、对孩子们非常好的有钱人。东正教尊重尼古拉斯,视其为创造奇迹的人。还有一个说法是圣诞老人是西方童话故事人物.源于欧洲的民间传说。据说是一个穿红袍、踏黑靴的白须老人,在圣诞节夜到各家分送礼物给儿童.通常父母们会对他们的子女解释他们在圣诞节收到的礼物是圣诞老人送的。

  在风云涌动的F1摩托艇赛场上,也有这样一位充满神秘色彩的“圣诞老人”,他不是给小朋友们送礼物的,而是到各支赛队检查装备来的。他是谁呢?现在就让我来揭晓答案。这位长相酷似圣诞老人的白发长者就是国际摩联F1技术委员会官员。每次参加比赛的所有赛艇都要经过这位“圣诞老人”的过目以确保比赛时的安全和顺利。这位一丝不苟的摩联前辈的身影成为了F1摩托艇赛场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