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雪娟一行抵达波尔蒂芒 助阵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9:49  新浪体育
罗雪娟一行抵达波尔蒂芒助阵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

(左二)罗雪娟,(左三)北京奥组委宣传部的人员,(右一)国际摩联F1委员会委员

  新浪体育讯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品牌管理中心5月4日消息,前奥运会游泳冠军、北京奥运第一火炬手罗雪娟、国际摩联F1委员会委员和北京奥组委宣传部的官员一行于葡萄牙当地时间5月3日下午抵达葡萄牙法鲁机场。

  此次罗雪娟前往F1摩托艇世锦赛,是由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发起的“弘扬体育精神,祝福北京奥运,为中国天荣加油,展现和谐体育”的活动,她将为F1摩托艇世锦赛带来奥运元素,这将是人类历史上奥运元素首次出现在F1赛场上。

  罗雪娟一行受到了国际摩联官员的热烈欢迎,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主席尼克鲁先生亲自接见了罗雪娟,对罗雪娟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国际摩联F1世锦赛的盛情也使其成为第一个公开支持北京奥运会的重要国际体育组织。

  罗雪娟还将在葡萄牙大奖赛的正赛前同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主席尼克鲁先生一起登上贵宾巡游艇,进行开幕式的赛前巡游活动。届时,北京奥运元素将通过F1摩托艇世锦赛的平台传向全世界,体育精神带来的和谐画面也将深入到每个人心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