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传递热情激动不已 "特殊"装扮感觉不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3:40  新浪体育
陈楚生传递热情激动不已"特殊"装扮感觉不错(图)

陈楚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内首站传递今天在海南三亚进行。07年快乐男声第一名陈楚生担任了第52棒火炬手,在家乡传递奥运圣火让他激动不已。

  虽然传递已经结束了一会,但陈楚生的心情却无法平静:“过了一段时间后心情还是很激动,作为一个海南人,能够在三亚传递圣火,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在谈到传递的感觉时,陈楚生回答道:“自己的感觉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能够让全国人民能够通过奥运圣火传递感受到海南人民的热情。”

  这次奥运会圣火传递的安保工作比较严格,与娱乐圈能和歌迷零距离接触相比,担任火炬手进行接力比较不同,对此陈楚生表示:“特殊时期能够理解,毕竟热情归热情,我们还是应该更加讲规范,更加讲秩序。”

  在歌迷印象中,陈楚生基本上都是休闲装打扮,今天一副比较“特殊”的运动装传递圣火,陈楚生觉得挺不错:“感觉还可以,我平时还是挺喜欢锻炼的,这种装扮挺好。”

  (新浪体育张晨曦发自三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