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元素将首次亮相F1摩托艇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22:43  新浪体育
北京奥运元素将首次亮相F1摩托艇世锦赛

(图一:圣火点燃中国梦想)

  2008F1摩托艇世锦赛葡萄牙大奖赛将于5月4日在葡萄牙美丽的海滨城市波尔蒂芒举行。前奥运会游泳冠军、北京奥运第一火炬手罗雪娟应国际摩联的邀请将参加F1摩托艇世锦赛葡萄牙大奖赛的开幕式赛艇巡游,她将和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主席一起登上贵宾巡游艇,这是F1赛事中最高级别的巡游;同时中国参赛队的F1赛艇还被特批允许喷涂“2008北京欢迎您”的字样进行现场巡游。届时会有一百多个国家进行现场转播.

  据悉,罗雪娟已于北京时间5月2日下午4点离开北京飞往香港,并与国际摩联F1委员会委员和北京奥组委宣传部的官员一同前往葡萄牙波尔蒂芒美丽的阿尔加夫海湾。

  这将是人类历史上奥运元素首次出现在F1赛场上,国际摩联F1摩托艇推广委员会的盛情也使其成为第一个公开支持北京奥运会的重要国际体育组织;参赛的12个国家顶级赛手和国际摩联官员都将公开表示:支持北京奥运会、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北京奥运第一火炬手、素有“世界蛙泳皇后”之称的罗雪娟将在阳光明媚、风景如画的葡萄牙走进水上F1,走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并积极参加中国天荣队发起的“崇尚体育精神,祝福北京奥运,展现和谐世界”和“祝福中国2008 -F1大型国际签名”活动。这将是人类历史上奥运元素首次与F1的结合,F1开幕式首次与奥运冠军的“联姻”!F1赛场上中国奥运元素的出现将再次证明中国人体育和平、和谐世界的理念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认可与支持,“崇尚体育精神,祝福北京奥运”将成为本次F1摩托艇世锦赛的主题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