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虎跃锋芒再现 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出征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23:39  新浪体育
龙腾虎跃锋芒再现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出征葡萄牙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终于迎来了2008F1摩托艇世锦赛葡萄牙大奖赛的最后倒计时,葡萄牙的脚步越来越近,仿佛我们已经能够感受到那擂鼓齐鸣,万艇齐发壮观景象所带来的震撼。

  2007F1摩托艇世锦赛葡萄牙大奖赛过后,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领队陈焕明在赛后面带微笑地说“我们圆满完成了任务”。回忆当时,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可谓一鸣惊人,取得了建队以来的一次历史性突破。2007F1摩托艇世锦赛葡萄牙大奖赛上强手如林,素有“九冠王”之称的高迪奥-卡佩里尼,阿布扎比队已退役的老将斯科特-吉尔曼,都是当时比赛的佼佼者,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取得第5名和第13名的好成绩,与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两名赛手平时的艰苦训练密不可分。虽然在2007F1摩托艇世锦赛中取得了新突破,但是年轻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并不就此满足,“中国龙”将要不断的刷新历史。数年岁月的磨炼,积累了丰富的大赛经验,为今后的更好发挥提供了很大的发展空间。

  此次中国队再次出征葡萄牙可谓是信心十足。葡萄牙天气凉爽,气候适宜,相信在卡塔尔多哈大奖赛时因天气酷热而出现的发动机故障一定会得以避免,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高级机械师们一定会把赛艇调试至最佳的竞技状态。而且在即将开始的比赛中中国队也将更换全新的头盔,这样不仅能够进一步加强安全性能,而且在消音方面也采用了高新技术;新技术的应用不但能最大程度上消除外界的干扰,而且新头盔的内置耳机设计也能有效的排除外界的干扰,确保赛手和地面导航员间的及时联系。

  充分的准备,新技术的应用,相信被寄予厚望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还会给艇迷们再次留下精彩的瞬间,再次让人们眼前一亮,延续2007年的锋芒。让我们拭目以待即将开展的葡萄牙大奖赛,共同关注中国队的成长与壮大。

  (髙亚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