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00天纪念活动:爬楼星期三 绿色奥运大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7:32  新浪体育
倒计时100天纪念活动:爬楼星期三绿色奥运大行动

奥运倒计时100天活动:爬楼星期三第9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目前在北京有着广泛影响力的五个公益活动——“11日排队日”、“22日让座日”、“少开一天车”、“畅行2008”、“周三爬楼日”齐聚在万达广场,以实际行动迎接和支持北京奥运会

  今天的主题活动是“绿色奥运大行动”,既是“爬楼星期三 奥运在身边”绿色奥运健身公益活动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举行的一次特别活动,也是爬楼活动的第9站比赛。5个公益活动代表在活动中共同发出倡议,一起为绿色奥运贡献力量。

  由北京晨报社等单位主办的“爬楼星期三,奥运在身边”绿色奥运健身公益活动从3月5日启动以来,在京城掀起一股全民健身、参与环保的公益热潮。目前,已有2万余名写字楼人参与到爬楼大军中,参与活动的京城写字楼也由首批的20家增加到百余家。少乘电梯、多爬楼梯的好处得到越来越多的参与者的认同,那就是增强健身意识和环保节能观念,同时也培养并锻炼安全自救意识和技能。

  在今天的活动中,5个公益活动代表队身着代表奥运五环颜色的文化衫,组成奥运五环的形状。来自百余家写字楼中30家写字楼的代表队在爬楼比赛中进行了激烈较量,奥运会冠军杨凌也参与其中,和写字楼人一起感受爬楼乐趣。

  “爬楼星期三”活动今后还将于每周三在北京各高档写字楼举行,带动更多的写字楼人参与环保和健身,用实际行动为绿色奥运做贡献。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