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举重锦标赛众大牌缺阵 暗度陈仓只为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7:29  新浪体育
亚洲举重锦标赛众大牌缺阵暗度陈仓只为北京奥运?

拉扎扎德夺得雅典奥运会冠军(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德黑兰消息 亚洲举重锦标赛将于今天在日本金泽市拉开序幕,然而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将不会看到亚洲最著名的举重运动员之一,有着“伊朗大力士”美誉的拉扎扎德-侯赛因,这位两次奥运会冠军得主由于决定要专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比赛而宣布放弃本次亚洲锦标赛。

  拉扎扎德曾经蝉联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05公斤以上级的冠军,并且于2000年、2002年和2004年三次被国际举重联合会评为“世界年度最佳举重运动员。”

  伊朗举重联合会的官员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了拉扎扎德毫无疑问会参加今年的北京奥运会。

  包括拉扎扎德在内的众多亚洲名将都由于希望全力备战8月的北京奥运会而宣布放弃本次亚洲举重锦标赛。

  拉扎扎德去年由于发生车祸导致膝部受伤,到目前为止,他伤后还没有参加任何世界性的比赛,这也给他卫冕奥运会的冠军画上了大大的问号。

  据悉,第39届男子暨第40届女子亚洲举重锦标赛将于4月27日到5月1日,在日本的金泽市举行,本次比赛同样是08年北京奥运会的预选赛。(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