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指挥系统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新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7:32  新浪体育
地面指挥系统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新武器



地面指挥系统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新武器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4日位于利比里亚半岛的璀璨明珠葡萄牙将举办2008F1摩托艇世锦赛第二站大奖赛,现在11支赛队的23名赛手正在积极备战本站比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队员们也不例外,他们兵分3路正在进行着紧张的备战。第一批是由彭林武带领在青岛正在进行身体素质和技战术方面的备战活动,中国水上运动第一人将在5月1日从北京乘机飞抵波尔地芒,而第2路人马则由外援菲利普•丹瑟提尼率领从位于法国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训练基地到达波尔地芒赛场,而最后一路人是由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领队陈焕明率领从深圳出发到香港登机直飞葡萄牙波尔地芒,三路人马将于葡萄牙当地时间2008年5月1日晚在波尔蒂芒汇合,进行本站比赛的最后备战准备。

  2008F1摩托艇世锦赛的揭幕战多哈大奖赛期间由于天气炎热,比赛期间室外温度高达40℃,导致多个赛艇在决赛过程中由于发动机过热而不得不提前退出比赛,参赛的23艘赛艇最终只有9艘完成比赛,让比赛的精彩度大打折扣。而本站比赛地葡波尔蒂芒位于葡萄牙南部,为典型的亚热带地中海式气候,是欧洲一个著名的海滨旅游城市。波尔蒂芒适宜的气候也会更有利于赛手的发挥,相信有了老天的庇护中国队一定能汲取上次的比赛经验,顺利完成比赛。

  与此同时,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新赛季购置了最新的地面指挥系统,名字被称之为:CTIC2008。它的出现将配合中国队2008赛季的赛艇使用。中国队最新地面指挥系统——CTIC2008将对地面监控及数据及时反馈,综合成绩汇总的显示及互动机器。主要用于比赛时地面指挥人员对于赛况和选手的情况进行监控及指挥,有利于中国队选手更早的避开危险及了解比赛实况,根据赛场瞬息万变的情况,即时的进行战术调整。

  相信有了汇集科技、智慧和高新技术的CTIC2008,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将在自己的福地波尔地芒赛道为中国人民交出一份最满意的答卷,他们将会以自己良好的精神状态来迎战摩坛各路豪强的挑战,他们一定会比出自己的气势和风采,在美丽的阿尔加夫湾里演出最美丽的中国红,他们将以自己的优良表现来为五四青年节献礼,在这里让我们祝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全体成员好运!加油中国队!葡萄牙在等待!我们在等待!

  (郑天夺)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