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高敏大话奥运开幕当天 杨凌莫慧兰工作为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31  重庆晨报
胡佳高敏大话奥运开幕当天杨凌莫慧兰工作为先(图)



  曾经的奥运冠军们,将以各自不同的方式等待北京奥运的大幕开启。昨天下午在“麦当劳助威团奥运倒计时总动员”庆典现场,高敏、杨凌、莫慧兰和胡佳等四位奥运明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介绍了各自的“奥运倒计时计划”。

  胡佳只谈备战

  作为四名昨天出席活动的奥运冠军,胡佳(如图)是唯一的现役运动员。虽然在此前的奥运跳水选拔资格赛中,胡佳的成绩并不理想,但作为雅典奥运会冠军,胡佳依然是中国跳水队出战北京奥运男子10米跳台的热门选手。昨天面对本报记者,胡佳非常低调地表示自己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奥运备战,“我现在的生活真的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备战,包括8月8日的那一天,我的生活也是在训练,训练,再训练。”

  高敏抽中开幕式门票

  跳水皇后高敏表示:“跳水有8块金牌,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把它们全部留在中国,这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至于自己的奥运生活,高敏开心地向记者透露秘密,“你知道吗,我抽中开幕式的门票了,实在是太幸运了,8月8日那天我肯定是在鸟巢现场呀,我现在都已经填完各种表格了,就等着见证这一伟大的时刻。”

  杨凌莫慧兰工作为先

  曾经的奥运冠军,现在却摇身一变成了“媒体工作者”。将担任央视射击项目解说嘉宾的杨凌,表示自己在8月8日最骄傲的事情就是“和大家一起见证奥运首金的诞生”,杨凌毫不讳言自己最看好杜丽,“我相信她能拿下北京奥运的第一块金牌。”

  而莫慧兰则已经为凤凰卫视工作了很长时间,“8月8日那天,希望我能够在鸟巢内,但是我的任务是工作,恐怕不能专心地欣赏精彩的开幕式表演。”莫慧兰还卖了个关子,“我那天有很重要的采访任务,不过现在不能告诉你。” 本报记者 刘苏 金鑫(北京专电)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