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跆拳道芭比金发飘 可爱宝贝竟是温柔杀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9:48  新浪体育
真人版跆拳道芭比金发飘可爱宝贝竟是温柔杀手(图)

跆拳道金发美女夏洛特-克雷格

  新浪体育讯 也许夏洛特-克雷格的名字你还很陌生,柔顺下垂的飘逸金发、忽闪的睫毛衬出一对可爱的杏目更加灵动可人,让人一见就爱上的真人版芭比娃娃出现在你面前时,绝对难以想象她是一名优秀的跆拳道运动员。夏洛特-克雷格是美国跆拳道队的教练让-洛佩兹的高徒,和跆拳道世家洛佩兹家族的两兄弟和妹妹同为美国代表团在跆拳道项目上的夺牌选手。

  2007年世锦赛上,年仅16岁、首次参加成年组比赛的克雷格在女子49公斤级别的比赛中为美国代表团争得一枚铜牌,而这个级别的冠军是正是中国选手吴静钰,令人稍感遗憾的是两人并没有在比赛中相遇。比赛中,身穿道服的克罗格会把长发扎成一个马尾,标准的踢腿姿势、扎实的技术动作、强悍的进攻意识和惊人的爆发力都让人对她不敢小视。当被问及美貌是红粉佳人的杀手锏还是易被进攻的弱点时,克雷格莞尔一笑,温柔的笑中暗藏“杀手”本色。

  对于17岁的克雷格而言,退役还是遥远的事情,但是姣好的面容不由让人对她以后可能走向演艺道路引发联想。不过金发小美女似乎更爱跆拳道,“退役以后我打算开一家自己的道馆,为美国培养更多跆拳道运动员。”

  (小鱼)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