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5元看奥运 记者感受试机票:厚实质地光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5:42  重庆商报

  


中小学生5元看奥运记者感受试机票:厚实质地光滑

  昨日,工作人员展示奥运门票样票

  昨天,北京奥运会门票票样首度正式亮相。与此同时,北京奥组委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三阶段的售票时间及政策。

  北京奥组委昨天发布了北京奥运门票设计方案。据悉,门票票样设计工作早在2006年就已启动,其设计风格是根据北京奥运会整体形象景观的要求确定的,门票票样以北京奥运会主场馆“鸟巢”和祥云图形为主要视觉元素的开幕式门票,采用红黄色彩,在祥云的映衬下充满力量,色彩鲜明夺目,体现了开幕式应有的庄重与祥和的庆典气氛,也体现了中国文化艺术和奥林匹克精神的完美结合。

  北京奥组委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第三阶段境内公众门票将从5月5日9时起开售,直至6月9日,将投放138万张体育比赛门票,包括有16个大项的17个分项、244个比赛场次。另外,每个比赛场次都将提供无障碍座席,共有2万张无障碍座席门票供残障人士购买。

 

  

中小学生5元看奥运记者感受试机票:厚实质地光滑

  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样本新华社 图

 奥运门票·购票途径

 到中行和网上去“抢”票

  此次第三阶段境内公众门票将从5月5日9时起开售,直至6月9日。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主任朱炎昨天介绍说,公众可以通过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两大途径购买门票。

  第三阶段的代售网点数量较前两个阶段有所减少,大约是540多个网点。具体的网点情况分布可以到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或拨打票务呼叫中心(952008)进行查询。此外,中行网点在6月9日后不再直接售票。但从10日至12日,中行网点将继续为第三阶段门票提供打印门票的服务。票务官方网站的售票时间也是自5月5日9时起至6月9日18时。票务呼叫中心第三阶段就不再承担售票任务了,转为接受咨询。

 奥运门票·购票细则

 每人最多一次限购6张票

  昨天奥组委公布的售票政策中,第三阶段售票将不接受团体购票,只面向公众个人,购票人须使用有效证件进行登记。

  据奥组委介绍,第三阶段每人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超过2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3张。一次可以买两个场次的门票,最多一次总共是6张票。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昨天介绍说,奥运第三阶段购票为实时购买,不论通过何种渠道购票,均会进入统一的票务系统进行实时分配。

  所有成功订购奥运会门票的公众,将在2008年6月后拿到门票,公众需自行前往指定代购网点领取门票。按照票务销售总体安排,2008年4月至6月,前两个阶段预售的门票将被统一交付印制。6月至7月,北京奥组委将开始门票配送程序。

  

中小学生5元看奥运记者感受试机票:厚实质地光滑

  奥运门票样式及购票流程示意图新华社

 [1] [2]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