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联赛上届冠军天津大胜 击出新赛季首支本垒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7:3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敬阳)2008年中国棒球联赛昨天晚上在天津体育学院道奇棒球场开赛,上届冠军天津雄狮队仅打了7局,便以11:1大胜上届亚军广东猎豹队。雄狮队的刘志成击出了本届联赛的首支本垒打。

  这场比赛,猎豹队第一局先得一分,从第三局开始,雄狮队便占据上风,先是刘志成击出一记本垒打扳平,随后又先后由王靖超、罗玉斌在这一局反超。第四局,刘志成、王靖超、杨国刚先后建功,比分改写为6:1。第五局,夏斯泰、刘志成又得2分。第六局,杨国刚、罗玉斌也返垒得分。第七局,利用猎豹队捕手的一次失误,由替换上场的古汶鑫得分,以11:1提前结束了比赛。

  本场比赛,雄狮队胜在安打率高,共击出12记安打,而对手只有4记。另外,投手苏长龙投杀了对手8人次,而且投手和捕手没出现失误。

  昨天的比赛是天津雄狮与广东猎豹交锋的第一场,今天下午和明天上午,两队还将进行两场比赛。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