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同行效仿刘璇转行娱乐 体操美女欲闯歌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14  新浪体育
美国同行效仿刘璇转行娱乐体操美女欲闯歌坛(图)

帕特森在雅典奥运会上精彩出镜

美国同行效仿刘璇转行娱乐体操美女欲闯歌坛(图)

歌手帕特森换种身份别样精彩

  新浪体育讯 当刘璇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一举夺得平衡木金牌之后,这位体操界的天之娇女完成了一次优雅的转身,凭借着不俗的实力和自身条件,现在的刘璇已经成为了涉足体育和娱乐圈的多栖明星。而现在,刘璇的美国同行凯莉-帕特森也选择了类似的发展路线,她的个人首支单曲已于最近面世,这位雅典奥运会女子体操全能冠军也正在寻求创造自己新的辉煌。

  在雅典奥运会女子体操全能的赛场上,美国小女孩帕特森力压俄罗斯冰蝴蝶霍尔金娜和中国体操的领军人物张楠,获得美国体操队历史上的第一个女子全能冠军。现在四年时间快要过去了,北京奥运会也日益临近,雅典奥运会的金牌得主帕特森在干什么呢?

  可以明确的是,体操迷们将不会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看到这位名将的身影了,但是她却会以另外一种身份出现在更多人的面前。今年年初的时候,帕特森选择投身自己一直中意的娱乐圈进行发展,而最近她也宣布,自己的首张个人单曲:《临时生活(普通女孩)》即将正式发表。

  在刚刚结束的泛太平洋体操锦标赛上,主场作战的美国队大获全胜,而帕特森也在赛场上演唱了这首单曲,谈及为什么选择投身演艺事业,帕特森表示:“我一直就非常喜欢唱歌,并且希望唱一辈子。尽管我曾经很害怕在大家面前唱歌,但是奥运会之后,我开始进行尝试,并且用了几乎四年的时间来适应我即将要在演艺事业中面对的种种情况,现在梦想即将成真,这非常令人激动。”

  谈到这首单曲的时候,帕特森也表示,自己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小样的时候就被深深吸引:“这首歌的所有部分都让我喜欢,从歌词到曲调,它可以说非常‘流行化’,而且也在我的驾驭范围之内,因此不会让我扯着嗓子去飙高音。”

  目前,帕特森的演艺事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她首张专辑的最后一支歌曲正在进行录制,而整个录制过程也辗转洛杉矶、密尔沃基和芝加哥多个地方,载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这张专辑就会完成。

  在进行着自己演艺事业的同时,帕特森也没有把自己曾经钟爱的体操完全抛在脑后。她现在正在一个课外训练基地担任学前班的教学,并且将在今年夏天在三个夏令营担任体操教练。

  与此同时,帕特森也不忘记关注在体操队的队友们的表现,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她最为期待的,特别是2007年全能冠军肖恩-约翰逊和2008年美国杯冠军柳金在全能比赛中的表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她和柳金还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帕特森也对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项目进行了独家的展望:“我觉得她们(肖恩-约翰逊和柳金)都是非常非常棒的选手,看她们的比赛就是一种享受,我觉得奥运会女子全能冠军基本就是在她们两个人之间产生,我不清楚其他国家的情况,但是我认为美国队很强大,也不是诅咒其他队伍,我觉得美国体操队无人能够战胜。”

  (八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