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已结束交易也正常 姚明坦然面对联盟游戏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9:59  新京报
赛季已结束交易也正常姚明坦然面对联盟游戏规则

奥运在即,姚明压力很大。

赛季已结束交易也正常姚明坦然面对联盟游戏规则

这就是举国关注的左脚。

  - 说火箭

  作为火箭队核心球员,姚明在谈起母队时也是非常挂念。有记者向他核实“是否可能复出参加季后赛”时,姚明发出整个下午最大分贝的笑声。“这个没有可能,我这个赛季的NBA比赛已经结束了。”

  说起火箭近况姚明也很有兴致,“他们打得非常好,我也听到许多声音说现在的火箭内线过于单薄,其实不是那么回事。穆大叔,斯科拉,还有兰德里他们都打得非常非常出色。我们也补充了几名球员,像大家知道的在中国联赛打过的哈里斯,也发挥了不错的作用。”不过姚明也指出了火箭的短板,“要打季后赛,我们还需要加强一些攻击力。因为现在是小个阵容,所以我们相对速度要再打快一些。至于说火箭是否可能在第一轮被马刺淘汰,现在说来还太早。”

  对于自己在火箭的未来,姚明表示“NBA里任何球员都会被交易出去,我也有这种可能,但是不会在谈判时候告诉我,所以我永远不会知道。除非等到哪天球队打电话说你可以背着包走了,这就是一个生意云云。”姚明说得很认真,因为经过几年NBA生活后,他非常清楚这个联盟的游戏规则。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田欣欣  本版图片/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