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木图火炬手介绍:世界警察摔跤冠军埃塔扎哈诺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21:37  新浪体育

  对于阿拉木图市警官埃塔扎哈诺夫来说,体育在他的生命中占据了很大的位置。他从7岁开始就练习摔跤,并且曾经进行过职业的训练。他的毅力与勤奋使他达到了自己的目标。在各种各样的比赛中,他一共获得了59个奖项。2007年,他获得了世界警察摔跤大赛的冠军。在职业赛场上,他曾经四次拿到了亚洲冠军,两次世界杯亚军和一次世界锦标赛第三名。

  最近他刚刚在希腊举行的世界警察摔跤锦标赛中获胜而归。如他所说,获得第一名是很大的成就,因为他是冠军中的冠军。参加比赛的选手来自29个国家,其中不乏罗马尼亚、格鲁吉亚、俄罗斯、保加利亚等摔跤强国。参加比赛的警察中也有很多职业选手,因此赢得比赛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对于他在各地获得奖牌,埃塔扎哈诺夫并没有偏爱哪一个,因为即使是一枚铜牌,也是他努力工作的结果。

  对于能够入选火炬手,埃塔扎哈诺夫表示十分意外。“我是在电视上看到这条消息的,当时我觉得十分惊讶,因为我觉得这里有更多比我更应当担任火炬手的人。然后我就陷入了巨大了欢乐之中。”这位哈萨克斯坦警官说。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