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多哈大奖赛落下帷幕 “九冠王”心存不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21:01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多哈大奖赛落下帷幕“九冠王”心存不甘

高迪奥-卡佩里尼的74号赛艇

  新浪体育讯 2008 F1摩托艇世锦赛卡塔尔多哈大奖赛在美丽的阿拉伯海湾落下帷幕,来自F1瑞典队的约纳斯-安德森驾驶自己的14号赛艇勇夺冠军,卡塔尔队赛手杰伊-普莱斯在自己主场夺得第二名,大西洋队赛手大卫-塔斯克位列第三。

  卫冕冠军萨米-瑟里奥止步于第四,与冠军安德森相差23.25秒,与第三名相差5秒。同样令人失望的还有“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整场比赛运气一直不佳,远远落后第三名杰伊-普莱斯,最终只取得第五名的成绩。

  高迪奥-卡佩里尼是一位具有传奇色彩的F1摩托艇巨星。1959年出生的高迪奥.卡佩里尼在他近30年的摩托艇职业生涯里获得了无数次的分赛站冠军,并分别9次夺取了F1摩托艇世锦赛的年度总冠军,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冠军级巨星。07赛季,高迪奥-卡佩里尼在夺冠形势一片大好的前提下,在最终的收关大战中由于赛艇故障抱憾退出比赛,与自己的又一座冠军杯失之交臂,也与自己的“十冠王”梦想擦肩而过。遗憾之情无以言表,失望之极自不用说。

  新赛季,高迪奥-卡佩里尼直奔冠军而来,期望能在08赛季圆梦,因为他已经49岁了,时间不会再给他太多的机会了,他期待能在退役之前圆梦“十冠王”。但新赛季的征程似乎并不顺利,安德森“黑马”异军突起,阿卡兹后生可畏,卫冕冠军瑟里奥更不会相让……

  赛后卡佩里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显表现出心有不甘,他坦言:“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不是一站式比赛,后面比赛还很长,我相信我还有很多机会,我要再一次实现我的冠军梦想!”我们期待王者归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