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妙评众星-"火箭"色戒演过头 台球皇帝已浪得够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2:02  新浪体育
妙评众星-"火箭"色戒演过头台球皇帝已浪得够久

撷趣

  新浪体育讯 一年一度,众斯诺克高手云集京城,决战紫禁之巅。今年的中国公开赛比起以往,气派更大,冷门更多, 比赛更加激烈,风波更有争议。包括丁俊晖在内的各路好手各显风骚,为球迷们献上了一场斯诺克盛宴。笔者因此试评台坛16诸强,为本届精彩赛事留念

  丁俊晖:克星复克星,克星何其多。看着自己的两位“克星”决赛大战19回合,不知小丁作何感想?感冒是小病易治,还需谨防“恐X症”侵袭。

  傅家俊:佛教徒家俊有着高僧的智慧,菩萨的心肠,佛陀的定力,唯独缺一点十八罗汉的男儿血性,但以柔克刚的本事足以令家俊在与“伊斯兰教徒”火箭的对抗中不落下风。

  奥沙利文:恋的是女子胸前乳,傲的是两腿之间物。日有所思,夜有所欲;心有所嗜,口有所出。若非夜夜花间宿,怎能张口便爆粗。发布会上公然拿床第之事玩笑,对奥沙利文而言实非惊人之举。但要知:君子虽好色,纵欲需有度。

  马奎尔:谁说中国嘈杂的环境不利于选手的发挥,当场比赛的上座率为147提供了顶级的环境。中国赛历史性的第一杆147,源于对新车的渴望克服了走位不足的困难。建议其他选手吸取经验,出杆时默念“给我两万五”,提高比赛质量。

  墨菲:练球很刻苦,因此成绩很稳定。减肥很刻苦,为什么体重也这么稳定?

  塞尔比: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运动也可以“更慢,更高,更强”。可惜在半决赛他碰上了更深谙后发制人之道的墨菲,有着“吸血鬼”外号的塞尔比不甘心地在日出前结束了比赛。

  希金斯:在下一次抽签前,他也许会提着两瓶二锅头暗访相关人士:把我和塞尔比分的越远越好!

  亨德利:不管“再无王者论”是否断言过早,他都不再是一统台坛的王者。值得欣慰的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亨德利已经浪的足够久了。

  多特:重亲情的多特在发布会上为已故的岳父潸然泪下,若他再不努力,明年此时就该为排名落泪了。

  史蒂文斯:首轮出局后临时排名第17。值得庆幸的是下赛季的资格赛他将“不再是一个人战斗”,临时排名第26的好友威廉姆斯极有可能加入他的行列。

  瑞恩戴:踩着两位威尔士同胞的遗骸杀进四强。中国确实是这位上海大师赛亚军的福地,只是局间频频蹿入洗手间的行为不免让人怀疑是否有难言之隐。

  艾伯顿:一如既往的西装笔挺,一如既往的一丝不苟,一如既往的坚持到底,一如既往的黯然出局。

  威廉姆斯:状态有所回升的他不幸遭遇更准的瑞恩戴。我们只知道“是金子总会发光”,是这位“金左手”告诉我们,原来金子也会生锈。

  达赫迪:击出单杆140,随后马奎尔的147满分杆可能会触及这位老将的伤心往事,但早已打道回府的达赫迪也许尚未得知。

  罗伯逊:沉闷的表现和闪亮的金发形成鲜明对比。他烦恼的是:做一个有实力的偶像派,还是有偶像气质的实力派?

  怀特:习惯性打下这个名字,才发现他没有出席,这位深陷资格赛泥沼的老将几乎永远告别了中国(观光旅游除外)。(八宝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