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奎尔坦言曾以为将输掉比赛 中国赛新冠军今夜无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1:43  新浪体育
马奎尔坦言曾以为将输掉比赛中国赛新冠军今夜无眠

满意而归

  新浪体育讯 2008年3月31日凌晨,斯诺克中国赛终于落下帷幕,苏格兰选手马奎尔在决胜局中险胜墨菲赢得2008年中国赛的冠军。他不仅仅轰出了中国赛历史的第一个147,并且创造了满分先生夺冠的历史。

  战满19局对于马奎尔以及墨菲来讲都是一场身心俱疲的比赛。“今天真是很累了,一直都被墨菲追赶,但是我仍然很高兴夺冠。”马奎尔如此评价今天的表现。在5-2领先墨菲的时候,马奎尔被墨菲连扳5局,提到这里马奎尔也对于自己当时的想法做了解释“我打丢了几个球,当时进入休息时间,我喝了杯茶,继续比赛以后我斗志并不高,但是墨菲却正好相反。但是我意识到如果再不打起精神,我将会5-10输掉比赛。随后我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发挥的还是不错的。”

  比赛结束已经是第二天凌晨1点左右,但是马奎尔仍然笑着面对新闻中心的所有媒体,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明天早上九点就要飞回英国了,其他球手应该会买酒为我庆祝吧,不打算睡觉了。回过以后见见朋友和家人,和他们好好庆祝一番。”

  马奎尔和墨菲是当今80后最出色的两名球手在去年的中国赛中墨菲曾经将马奎尔淘汰出局。然而这次决赛的胜利是不是一次复仇呢?“墨菲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能够战胜他我很开心。我以前输给过他,一年内交手那么两三次,如果总是输的话会很郁闷。”

  冠军的48000万加上单杆22000万,马奎尔赢得了70000万英镑的奖金。“扣税就要扣掉不少,剩下的可以还贷款买车子了。”马奎尔也对于自己的奖金有了一定的规划。(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