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舞祥云"正式发售 "祥云"火炬模型限量发行2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6:33  竞报
火舞祥云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

  “这是火炬的燃烧器,圣火就是从这里燃烧出来的;柱状的便是储气罐,火炬的燃料就储存在这里。”按火炬“祥云”原型比例缩小制成的高29厘米的火炬模型“火舞祥云”日前在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正式发售,一群来自蒲黄榆第一小学的孩子们在现场上了一堂关于火炬的科普课。在“火舞祥云”的总设计师何伟坚的帮助下,学生们将模型拆开后探寻火炬的内部构造。不到一个小时,首日销售的500支火炬模型已被抢购一空,预订处挤满了询问、订购的顾客。据悉,“火舞祥云”全球限量发行20万支,每支售价2900元人民币,全国各地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均有销售。

  竞报记者李昊/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