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F1赛艇飞驰多哈赛场 彭林武信心足菲利普争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23:26  新浪体育
中国F1赛艇飞驰多哈赛场彭林武信心足菲利普争前三

中国F1赛艇极速飞驰

  新浪体育讯 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多哈大奖赛即将于北京时间3月29日晚上9时开始。在昨天结束的排位赛中,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赛手彭林武和法籍外援菲利普-丹瑟提尼状态都不错。虽然在第一轮排位赛中,彭林武并未找到自己状态,跑得成绩不理想。但彭林武迅速做出调整,在第二轮的排位赛中赛出了第六名的历史好成绩。期待彭林武在今天决赛中有更出色的发挥,取得历史性的突破。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队员菲利普-丹瑟提尼发挥稳定,不愧为“稳定先生”,最终以单圈46秒42的好成绩在两轮排位赛后排名第七,顺利进入决正赛。

  在今天上午的自由练习赛中,彭林武再次展现了自己的良好状态。彭林武也向记者表示自己的状态不错,今天晚上的决赛他将全力以赴,力取积分。菲利普则表示将在稳定发挥的基础上,力求突破,目标是前三名。相信凭借他的出众能力和良好状态,他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F1瑞典队的约纳斯•安德森勇夺杆位,为自己今晚的夺冠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山尼•阿•卡兹定不会示弱,誓与约纳斯•安德森拼个你死我活。上赛季年度总冠军萨米•瑟里奥和“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又怎会将自己的冠军拱手相让。

  一场激烈的巅峰对决即将上演,我们拭目以待!

  (张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