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多哈大奖赛序幕拉开 赛场基础设施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4:09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多哈大奖赛序幕拉开赛场基础设施就绪

摄影师在进行最后的设备调试

F1摩托艇多哈大奖赛序幕拉开赛场基础设施就绪

“多哈特色”的咖啡厅

  新浪体育讯 多哈2008年3月28日 2008F1摩托艇世锦赛多哈大奖赛在28日上午风驰电掣的自由练习赛中,拉开了序幕。国际摩联赛前的相关准备全部就绪,赛场的基础设施也一并到位。

  据了解,此次多哈大奖赛为了倡导环保、避开噪音污染,卡塔尔主办方将赛场平移了1000米左右的面积,就在知名的希尔顿酒店附近。

  多哈——这座“热情似火”的西亚城市,曾多次承办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可谓经验丰富,对于备战今明两日展开的“水上大战”显得有条不紊、手到擒拿。记者看到,赛场一隅,新闻中心的通信设施已经落位。在这个看似狭小的“集装箱”里,各国特派记者将会在第一时间内面向全世界各媒体发报最新的世界顶级体育赛事F1摩托艇世锦赛多哈大奖赛的战况。

  此外,贵宾观看台摆放好了整齐的桌椅,赛手餐厅已经开放,摄影师在进行最后的设备调试,安保人员也都全部到岗……一切妥当只为静待最后的“好戏”!(周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