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冯坤伤势无碍备战 调整治疗为日后铺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2:34  竞报
陈忠和:冯坤伤势无碍备战调整治疗为日后铺垫



  竞报讯(记者李洁) 昨日,中国女排在主帅陈忠和的带领下抵达了广东台山,而队长冯坤则在北京接受了专家的会诊。陈忠和告诉记者,冯坤的伤是因为膝盖出现了积液:“这次去北京主要就是抽出积液,对备战奥运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今天中国女排将与广东男排打响“性别大战”的第一战,而冯坤本来就不在陈忠和此次“性别大战”的名单之中,因此她也获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陈忠和介绍说:“冯坤现在的伤处已经肿得非常厉害,目前专家会诊结果已经出来了,先抽出积水,再包扎几天,也就是俗称高压包扎,总的来说问题不大。”

  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告诉记者,长时间的训练出现积液是难免的,“这一点早在集训前,给冯坤进行手术的美国医生便已经指出了,而正确的应对方法就是及时调整和治疗。因此我们考虑正好可以趁全队这次去广东和男排比赛,给她一个调整的机会,所以安排她回北京接受一下会诊和治疗,为后面的集训和比赛做好铺垫。”

  据悉,冯坤此次回京只是为了治疗,并不会回到北京队进行训练,而李全强也表示,这个治疗时间不会太长,“也就几天吧。”

  冯坤膝伤复发主帅措手不及 奥运在即已无时间养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