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友谊,赛场下永恒的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2:25  新浪体育
友谊,赛场下永恒的主题!

五星红旗飘扬多哈赛场

友谊,赛场下永恒的主题!

中国队宝艇全新亮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满载着祖国的期望,满载着对2008F1摩托艇世锦赛憧憬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领队及工作人员在当地时间早晨5:00抵达卡塔尔多哈机场。

  美丽的滨海大街、齐整的阿拉伯橡胶树和富丽堂皇的多哈王宫,远处不时传来大清真寺的诵经声,不禁让人们心旷神怡,恍如仙境之中。对于先前抵达卡塔尔多哈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工作人员来说,却无心去欣赏这阿拉伯半岛东北部著名海港的秀美景色;各项准备工作成为大赛开始前的中心任务。在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安营扎寨搭建工作帐篷,就成为工作人员到达赛场后的第一项棘手工作。

  由于其它国家的赛队还未到达,比赛期间停放F1赛艇的围场区还是空荡荡的,偶尔能够看到几名国外赛队的先前工作人员出现在围场周围;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工作人员基本已经到达,忙碌的红色身影穿梭在围场当中。

  搭建工作正式开始了,先是在围场区参赛队划分的规定范围内最外侧搭建工作帐篷的支柱,由于围场区是沥青地面,在地面装钉三根一米长的大钢钉成为工作人员最头疼的问题;可谓强兵赛场齐助阵,与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同为邻居的是大西洋队,他们也是比较早到达多哈赛场的参赛队伍之一。同样正在忙碌的大西洋队工作人员看到中国队工作人员遇到了困难,便放下手中的工作,参与到了协助中国队搭建工作帐篷的队伍中来,信心满怀的中国队此时可谓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就将整齐的工作帐篷搭建完成,中葡两国工作人员在和谐气氛中顺利的完成了到达赛场后的第一项基础工作。

  相互帮助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既然同为“邻居”,大家伸出友谊之手,互相帮助成为了赛场下和谐的主题;在这万众瞩目的2008赛季开始前夕,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与大西洋队互相帮助的和谐场面,成为紧张激烈比赛之余独特的风景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句流传在赛场当中的永恒主题,在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与大西洋队中得到充分的体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